close
上星期二,我的結石又超級不乖

痛的我死去活來

到北榮排到床位終於可以做體外超音波(不要看到體外就想歪)

下午3點辦完住院就躺在床上

竟然沒有醫生理我

撐到6點痛到開始呻吟

沒想到隔壁床的阿伯叫的比大聲

(隔天跟阿伯的50歲乾女兒聊天才知道阿伯有大腸癌,

鼻咽癌,好不容易才救回;他都不想活了.但因為他是當官的有終身俸

所以還是被救回來了...悲哀!)




我的許多第一次都在這邊發生


第一次痛到呻吟

第一次住院

第一次打顯影劑

第一次一天照超過6張X光

....

隔天趴在手術台上

麻醉藥讓我好想睡覺

迷糊之間

好像冰冰的有東西在左下腹移動

好害怕把我的寶貝蛋蛋震破

還好震了3次就結束了

迷迷糊糊又回到病房

接著開始我跟小石頭的奮戰

....

看醫院注意事項

做完手術後可以慢跑

於是開始每日 5000 公尺

跑到今天終於有 2 顆肉眼可見的小石子出現

昨晚複檢照完 X 光還有 一小顆在輸尿管下端

只能再接再厲 每天跑 5000 喝水 300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如果你今天早上醒來時還算建康,恭喜你,因為有一百萬人將活不過一星期~

如果你不曾經歷戰爭的危險,被監禁的寂寞,被凌虐的痛苦,或是饑寒交迫,恭喜你你比5億人還好命~

如果你可以參加宗教活動而不必擔心被騷擾,逮捕,凌虐或死亡,恭喜你你比30億人還自由~

如果你的冰箱裡有食物,有衣服穿,還有地方住,恭喜你,你比全世界75%的人還富有~

如果你在銀行裡有存款,錢包裡有鈔票,還有一些零錢,恭喜你,你是全世界前8%的有錢人~

如果你的雙親都還健在,而且沒有離婚,你算是幸運兒~

你可以讀到這一篇文章那是雙重幸運,有人想到你這個朋友,而且有20億人根本不認識字~

工作,可以不必要汲汲營營~

用心去愛,即使你曾經受傷~

盡情跳舞,引喉高歌~

管別人怎麼想,讓自己活在人間天堂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治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