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從上上星期四左下腹痛到不行

撐了2天終於到馬偕掛急診

就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雖到靠盃的開始

-------------


驗尿時紅的跟紅茶一樣顏色的尿液快嚇死人

照完x光後確認結石卡在輸尿管不上不下

因為是急診,所以醫生說明天在看泌尿科醫生

打了止痛針後回到公司想說繼續加班趕完目前手中的案子

剛拿到藥單發現我才36歲,心中高興一下,(我一直以為我38了)

-------------

沒想到2小時過後

怎麼我的頭癢到快發狂

開始全身發癢

眼睛跟嘴巴的黏膜開始起水泡腫了起來

說話聲音開始變了

同事嚇到,送我又回去急診

還好送的快

藥物過敏

腫的像大豬頭

又補了2針抗過敏的藥

在醫院躺了3個小時

一堆同事來探望(其實是藉故偷溜下班)

每個都笑的很燦爛,像午後的陽光麥穗

要不是全身癢到不行

真想把他們痛扁一頓

----------------

這星期就更悲慘

想說每天跑5000公尺看結石會不會掉下來

才跑了5天

星期3晚上在陽台晾衣服時竟然被門刮傷腳拇指

掀起一層皮

害我不能再跑步

每天還一跛一跛的走路

同事還以為我跨下長什麼怪東西,每個笑的都很曖昧

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四回馬偕複診

開車右轉在馬偕門口

好大的"碰"一聲

剛開始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

因為我右轉時有確認過後面都沒人

結果停車下來看

怎麼有一個人跟機車倒在地上

後來就找警察來

因為有人受傷

所以不能馬上和解

還要等對方驗傷後再做和解

還好他只是輕微擦傷

所以賠了他醫藥費跟修摩托車的費用後就到警局和解

花錢消災

還好他沒事

不然就算我沒錯

要打官司也曠日費時

第一次吹測酒駕的儀器

不知道要吹多少

就一直用力吹到警察杯杯說好了不要再吹了

快要爆掉了

真是新奇

-------------

希望衰運快走開

好運接著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治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