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423/17/xtuj.html


今天看完這個報導問了幾個女生

一個33輕熟女說"只要是我喜歡的,我不會在意"

---忘記問她心中的os ,是不是如果很窮,她根本不會喜歡那個男生

另一位虛歲30"號稱美女"說,在台北4.7 Wan 根本不夠用的

更不用說買房子車子

可憐台灣人....

當女生已經走出家庭投入職場

觀念還是沒有更改

男生沒有多少優勢了

女生薪水沒有比較差

怎麼觀念還是把婚姻當成一種工具

為何在希望對方薪水要比自己好的時候

不想反求諸己









看到某個網友的言論

偷偷節錄一下

如果你知道是誰請告訴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以下內容純個人經驗, 沒有貶低女性的意思, 請勿戰.^^

話說在我結婚前的兩年間, 很積極的認識許多同樣以結婚為前提的女性.

就我長期交友的經驗來看, 在這個階段 (27~30) 找對象的女生,

會變得異常的挑剔. 也許是意識到 "這是最後一次談戀愛,

不能再有差錯(分手)了" 的緣故.

....

首先, 經濟條件是必備的, 所以與其一味的要求對方的經濟條件,

不如讓自己有能力不要依賴對方的經濟.

其次, 她們對外表(或者所謂的感覺)的要求不會降低.

因為覺得是最後一次選了, 務必要選到一個滿意的. 不過就像有個著名的預言:

有一天, 亞里斯多德帶著他的學生們走進一個花園,

他要學生沿路尋找一顆他最喜歡的石頭然後帶出來,

一旦選了就不能更換. 最後走出花園時, 大部分學生都空手而出.

這裡真的奉勸女生跟男生, 對長相不要太挑. 聲稱

"我又不是要求我的另一半跟金城武/林志玲一樣",

並不代表你真的不挑, 何況你本來就沒資格要求另一半是金城武/林志玲,

稍微衡量一下自己的等級吧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治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